close

各位


你們還好嗎?


 


翻著以前的一些舊照片


轉眼...6年過了...


對!就是6年!


我自己也被這個數字嚇了一跳


想當初


無論是探班、記者會、錄影、簽唱會、演唱會...


數不清的日子,一起鋪報紙、要紙箱,熬夜打牌等天亮、等天黑


一起把帶種贏來的泡麵疊成金字塔


等錄影,等到腳麻


我還記得我學會的第一句粵語是「王少偉,你好老」(笑


被叫著瑪莉亞的日子


邊吃著芭樂,邊回答我們話的模樣


去店吃東西 大老闆還親自出來送我們


那時一直覺得說話很直,但再一起很舒服的Sandy


永遠會給我一個溫暖擁抱的妃


思緒永遠很清晰的思齊


很大媽的Yousei...


哀呀,反正怎麼寫一定會漏掉人我就不繼續一一寫了(喂!


 


我大三了,人在彰化讀書


時間過的好快,當初我還是個國中生呢


手機...以前那支號碼一直捨不得停話,不過常常會被我放到沒電..ㄎㄎ


還是很愛火球,卻一直沒什麼長進


最近接觸到陣頭文化,偶爾會去鬥熱鬧,真的很有趣呢


 


6年過了...


陪伴著我度過的你和你們和妳們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能遇見你們


偶爾還是會想回味一下當初


卻不知道找誰一起了(默


反正....


衷心的謝謝你們(鞠躬


 



哀歐~好久沒回來這個blog


一回來突然很感性...


自己都不太習慣~cc


 



題外話...


最近因為一時的善心,


認識了一群也許身體有些殘缺,但卻單純可愛的孩子


其中有一個孩子坐輪椅,自稱孫太太、


自己的名字也很瘋狂的〝冠夫姓〞,她人卻不讓人討厭


照理講我應該是對他有印象的


但我翻遍我追星的那段記憶,該死的我就是對他沒有印象


模模糊糊  隱隱約約


結論就是她應該不常去簽唱...


哈~


把第一屆明星棒球賽的那時拿的〝紀念品〞送給她了



聽說今天也有明星公益棒球賽呢


年復一年的  好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