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自-童軍論壇


 


中國功夫,博大精深,稟氣凝神,氣灌丹田,馬步微蹲:


1.前抱3隻羊,左抱3隻羊,右抱3隻羊,這招叫做....九揚神功
2.往前走3步,往後退4步,這招叫做....不三不四
3.上比七﹝手勢﹞,下比八,這招叫做...七上八下
4.舉起你的左手,變成一隻手刀,往你左邊的人砍一刀,在砍一刀,我砍砍砍... 這招叫做......為民除害
5.伸出你的雙手,變成兩把機關槍,往你四周的人掃射,搭搭搭搭.... 這招叫做......決一死戰
6.伸出你的右手,搭載你右邊人的頭上,輕輕拍一拍,這招叫做....仁民愛物
7.手拿一跟針,在衣服上縫一針,再縫一針,這招叫做...慈母手中線
8.男生全部站著,女生全部蹲下,這招叫做......天下為公
9.女生全部站著,男生全部蹲下,這招叫做......母怡天下
10.一個人踏三步 然後撿到五十塊 這招叫做 三步五時
11.站直你的身體....往前一趴~~~~~趴~~~~趴~~~~在啪~~~~這招叫做....強暴地球
12.雙手往前一伸...搖一搖....搖一搖...在搖.....這招叫做....鐵窗誤我20年
13.雙腳向下一蹲...雙手一伸[心中默數幾秒]....這招叫做...老師我再也不敢囉
14.雙手著地、屁股翹起、頭低下,這招叫做...狗改不了吃屎
15.兩人一抱、抱緊一點、在抱緊一點....這招叫做...相親相愛
16.向前一步(靠近營火),右腳一伸,這招叫做....紅燒火腿
17.脫下衣服,往外一丟,這招叫做...犧牲色相
18.先打右臉,在打左臉,這招叫做...負負得正
(一) 舉起右手.放下右手.這招叫做~~~多此一舉
(二) 右走三步.左左三部.這招叫做~~~走來走去
(三) 前走三部.後走三部.這招叫做~~~不三不四
(四) 右拍屁股.左拍屁股.這招叫做~~~拍拍馬屁
(五) 右腳前跨.左腳後舉.這招叫做~~~小狗小便
(六) 向左瞧瞧.向右看看.這招叫做~~~左顧右盼
(七) 右腳前跨.左手前指.這招叫做~~~警告逃妻
(八) 右腳前跨.左腳下跪.這招叫做~~~太太饒命
(九) 右腳前跨.雙手握拳.前後擺動.這招叫做~~~愛情長跑
(十) 雙手平舉.右手內彎.左手內彎.這招叫做~~~左擁右抱
(十一) 右腳前跨.身體前彎.捲起褲管.這招叫做~~~露出馬腳
(十二) 右腳前跨.拔下一髮.踩在腳下.這招叫做~~~[ 豬腳 ] 麵線
(十三) 右敲左肩.左敲右肩.兩手插腰.這招叫做~~~氣死我也
(十四) 雙手併立.雙手抱拳.上下擺動.這招叫做~~~恭喜發財
(十五) 雙腳併立.右手上舉.左右擺動.這招叫做~~~珍重再見
(十六) 雙腳併立.身體前彎.這招叫做~~~~~~~ 鞠躬下台
1.雙手高高舉起~屁股輕輕落下~兩手一撐~這招叫做"睡夢羅漢"
2.雙手圍成圈,丟石頭進去─落井下石
3.右手拿著裝著五花肉的塑膠袋,左手拿著嘔兔袋,守株待兔
4.呵呵 那我也來一個 身體蹲下 舉起右手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 這招叫做 沖水馬桶
5.向北走兩步~向東走兩步~向南走兩步~向西走兩步~這招叫做天龍八部
6.雙手合十~南方一拜~西方一拜~北方一拜~這招叫做~東方不敗
7.(唸完中國功夫......一串後 。等待個7.8秒) 這招叫做 空城計
8.雙手舉起.用力拍拍.這招叫做.掌聲鼓勵
9.雙手握拳.用力一蹲.這招叫做.(屎)盡力氣
10.擠出微笑.露出牙齒.這招叫做.有人起肖(這句素台語)
11.全體蹲下,全體起立,全體跪下,全體趴下~~~~此招叫做"橫屍遍野"
12.伸出左手,伸進口袋,拿出一元,放在地上,伸出右手,拿出鐵鎚,我槌~我槌~我再槌~~~~此招叫做"一元槌槌"
13.全體蹲下,全體跪下,伸出右手,往地上一拍~我拍~我再拍~我再拍拍拍~~~~此招叫做"你麻幫幫忙"
14.雙手放胸前,用力的擠…慢慢的擠。溫柔的擠。這招叫作 自取其辱。
15.舉起左手~口袋一掏~我再掏~我再掏掏掏掏掏~擺到眼前(動作:左手擺到眼前)這招叫做:偷看小抄(超級好用喔~~~一想到沒招時或忘招時就快點拿小抄出來八既光明又正大還很有笑點)
16.伸出左手,比出食指,插進鼻孔,用力的挖!!!大力的挖!!!使勁的挖!!!拔出來..對准團長!!!射出去!!!這招叫做...彈指神功...
17.舉起右手 伸出五指 拿一跟棍子 把它折斷!!丟向天空!!這招叫做.~~~五折天~~(武則天)
18.往前彈跳    說一聲YA!!  再往前跳   說一聲YA!!~~連續七次~~~~~~~~~~(彈的動作可以誇張一點)這招叫做~~~~~~~七"YA"怪"彈"
19.右手上舉   左手抱膝   右手 用力一拔  再拔 用力拔  這招叫做  一毛不拔
20.比魚的動作~一群人比鳥的動作~~(可以左、右邊)一起蹲下去~~~這招叫做~沉魚落雁~~


 


伸出食指~~指向DJ~~這招叫作~給我音樂!(去湖工學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