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crew party是去烤肉+游水~~


第一次參加crew party的我,有幾分新鮮感~


 


早上我們的~閣樓難得的多人


本來就空間就小了,都擠不下了


一大堆人把三樓的一半佔下


〝非常大聲的〞聊天兼吃早餐~


應該不會有人敢趕我們吧~~哈哈~~


 


30幾人坐了一台遊覽車...


司機對路整個很不熟...


走錯路又繞回去...


遊覽車繞了半小時~~


還在我們3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


我們的〝先遣〞~計時組長,


已經先幫我們3個小組升好火了~


感恩喔~~


 


於是~~


等火大些~就開始烤肉啦~~


烤了烤~吃夠後~就把它丟給不想下水的店經理啦~~


下水嘍~~


可是~我記得帶換洗衣服  卻忘記帶褲子...


(跟183翡翠灣那天一模一樣...)


不管啦~~就是來玩的嘛!反正有人跟我作伴~哈哈~~


 


遊戲~~不依啦~~


我在跟小朋友玩,都沒聽到規則~~


為什麼輸的還要刷銅條啦~~


   


不過我還玩的滿開心的~~


硬拉別人教我~打水飄


不過我最多才打三個...


 


插曲...有一個人溺水...


我又沒辦法去救他...


自己游泳不是很厲害,


6.7個人去救〝他〞,都差點被拖下去...


我則是在旁邊大笑的那個...


(幸災樂禍==)


反正有人會去救他啦~~


我又救不了他~~


 


今天的食物有點不夠吃


很多人游泳上來都餓了...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