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這個消息是前幾天印尼的朋友告訴我的,


他的意思是希望我想辦法讓孫總挽回他,


不過


我告訴她,


他離開了反而是好的,


我想她聽到我的話也傻眼了吧


 


我壓根不打算挽留他!


 


不是我不想看到他,而是


我從來就覺得,183是個不應該在喬傑立誕生的一個團體


親切的玉榮、  〝獨特風格〞的阿祝、老Ja   、很真的阿明,


為什麼偏偏是在喬傑立誕生的呢?


 


我不擔心看不到他,


他很愛當歌手,


以他的實力,


應該很快的就會有作品吧,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