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遇到這種客人,


我:〝請問您的薯條要不要加5元換薯.......〞(還沒講完)


客人:〝要!〞


努力把餐點組合起來  都結完帳後


客人:〝啊我不是薯條加五元變大薯,你怎麼給我這個是什麼東西?〞


(口氣非常之不好...)


我只好往管理組叫〝超收〞


又常常是在非常忙的時候...


是怎樣?


雖然說現在促銷薯圈圈,之前促銷大薯


可是是你自己沒把話聽完,就說要的,


口氣還那麼不好...


 


 


 


 


最近在麥當當打工...


可是...


有必要這樣子釘我嗎?


一天叫我去做個10次清潔

廁所、2.3樓掃拖、


餐盤、倒垃圾...全部一次要做完...


做了一遍又一遍...

只為了時薪72塊的工作


是怎樣?


有必要搞那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