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有疑問,不是說我家電腦壞了...


怎麼今天我會在這裡打心得????


嘿嘿~就幾天聽說我們學校的圖書室電腦可以用嘛~


就飛過來用了~


 


好,這是提外話


 


昨天跑活動我個很HIGH~


上台幫南部傳話,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非常少跟他講話,


每次上台就 一串謝謝,然後下台


不過今天我有任務的啦~


他坐第一個,


不過紹偉可能以為我會講謝謝,


簽了〝一貫〞的鬼話幅~快速簽過~


(真的喔,幾乎我每張他簽的cd都很草)


我跟他講了3句而已,我講還算很快耶~


一轉頭我就已經到了最後的孟哲了~


「已經簽過了喔~」孟哲說


「謝謝!」一下我也想不到要說什麼,


不過人家特地提醒我,應該說個謝謝吧...


不過〝第二次〞發現孟哲其實還滿可愛的嘛^^


 


下臺看了CD...


挖哩咧~


簽什麼啊?


我忘了跟他講這是澳門請我簽的了啦~


算了,簽成這樣也不好意思拿給人家。


看如果之後活動遇到紹偉,


再拿新cd請他簽好看一點吧~


這片cd好像協志有稍微簽慢一點讓我跟紹偉講話吧,


因為協志的簽名跟其他人的cd比有比較好看一點。


 


說到協志,一直忘了跟他說謝謝,那麼照顧我們歌迷。


 


總'之,今天我完全很high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