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我要兩份勁辣雞腿堡餐~

笨店員:好的~那請問妳需要不要來一份勁辣雞腿堡餐呢
??
 
客人:......我要兩份勁辣雞腿堡餐
......
 
笨店員:......好的~請稍後
~
 
客人:對了~我兩個腿堡不要加生菜也不要加沙拉喔
~
 
笨店員:(轉頭對品管喊)品管~兩隻腿堡不要生菜
~
 
客人:呃~是不要生菜也不要沙拉
~
 
笨店員:(轉頭對品管喊)品管~兩隻腿堡要生菜不要沙拉
~
 
客人:我是說生菜跟沙拉都不要
!!
 
笨店員:(轉頭對品管喊)品管~兩隻腿堡不要沙拉 竟然

 
連生菜也不要~
 
客人:
...... 
 
笨店員:請問妳要點什麼嗎
??
 
客人:......兩份不要生菜跟沙拉的勁辣雞腿堡餐
......
 
笨店員:那請問妳需要飲料嗎
??
 

客人:......(套餐當然有飲料呀!!)......我要兩杯可樂
......
 
笨店員:那請問妳的可樂是紅茶嗎
??
 
客人:......是可樂
......
 

笨店員:......!!(終於恍然大悟了!!)!!妳要兩杯可樂
!!
 
客人:對
~^^ 
 
笨店員:那請問妳 兩包 蕃茄醬需要幾包
??
 
客人:......兩包
......
 
笨店員:好的~請稍後


客人:謝謝...(好累喔
...) 

   (
五分鐘後
~)
  
笨店員:這是妳點的餐~祝您用餐愉快
!!

  ---

 拿著我得來不易的晚餐回去後
~

 cow!!
怎麼既有生菜有有沙拉
!?
 
 那我剛剛都在幹嘛
!?
 (30
秒後
)


 怎麼沒有蕃茄醬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