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趕3場、哭2場...好慘...


 


前提...沒有一場為喬家活動...


因為要練團,所以我就沒有去活動了...


 


so    yousei你的信,我請人轉交了...


 


...


 


練團練一練,中午放飯...


一個人出去買午餐...


跑太快...跌倒了,摔了一跤...


麻痛、刺痛感從腳上竄上來...


沒辦法動,坐在草地上,


一邊裝沒事,


一邊等待腳上的難受感覺消退一點,


 


前十秒,都還好好的...


 


但十秒後...我的眼淚卻掉下來了...


不是因為腳痛,而是很羨幕...


很羨幕大家都幾個朋友去買午餐,


而我只能一個人,坐在這裡裝堅強,


沒人注意到我,也沒人讓我靠...


一直以來都這樣...孤單到怕了...


 


感覺腳上的痛,減緩一點,


擦乾眼淚,起立,去買午餐,


進了7-11,卻什麼也沒有胃口...


只想喝熱的,把心溫暖,


最後只買了一罐金桔檸檬,加熱。


(心情不好時,都愛買檸檬系列)


 


「要很熱很熱嗎?」


店員重複我已經聽過幾百遍的句子,


今天聽起來卻很催淚。


「恩」


我用力的點了頭。


 


拿到飲料,搖一搖,把吸管插進去,


心情還是很差...


我便走到了文具店...買了一小本計算紙,


回到了新大樓...。


 


出去了好久,沒人過問,


找了個背對他們的椅子坐下,


拿起剛買計算紙,


開始寫,寫下此刻的心情。


 


從5.6月那件事後,我就養成了這個習慣,


心情起伏很大時,我就會拿起筆一直寫,


寫到我滿意,把心事都吐出來為止...。


 


我邊寫,眼淚邊掉。


寫的差不多後,


我拿起棍,走到外面甩,


雖然只會幾招,但也是個發洩...。


 


但...


x,腳怎麼還在痛,


隨地坐下來,撩起褲管一看,


x,流血了...


 


我去找了夥伴,借了衛生紙...


壓著傷口...還是一個人躲著...


越壓越用力...


但我絲毫不感覺到痛,


或許,我的心早已麻木不仁了...


再或許,現在壓的這個傷口,不在我腿上...


(什麼跟什麼...)


 


然後,我被學姊的朋友發現了...


哭的好慘...好丟臉...


連講話都不清了...


 


她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跟她講了大概...


她的一句話打醒了我...


 


她說:你不用裝堅強啊,我們會陪你!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對呀...我一直以來都在幹嘛?


自以為心門早已打開,


其實它還關的緊緊的...


孤單慣了...一個人慣了...


竟不知道...


什麼是友誼、朋友可以做什麼...


 


夥伴一直陪在我身邊、安慰我...


勾著我的手,暖暖的感覺...


直到等我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