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打獵季節完全happy


 0917西門聯合醫院183慶功改版簽唱會


 


0916回到家,


我突然很感動,感動的是以前追星的感覺回來了,


以前大家一起從天黑等到天亮、共患難、整個很狼狽、


一起擋風遮雨、互相照顧、聊天聊到沒話聊,


那種感覺回來了~我真的很開心~


開始期待哪天還有可以早上6點排隊的場...


我知道這時有人會罵我瘋子,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


或許也是因為從早上開始排,大家的感情才可以那麼好吧~


 


0917


因為前一天有淋到雨,感冒更嚴重了。


跑完兩天的行程,突然有種整個人換然一新的感覺,


雖然因為感冒頭有點痛,但突然感覺整個人輕了起來,


很輕鬆、舒服的感覺~


 


這兩天紹偉都有到~感動~真的謝謝~


玉榮有點感冒,心疼~


 


(這次我真的只打〝心得〞,沒打活動內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