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變了很多...


 


我可以為了家族和朋友的事變的很勇敢,


但為了我自己卻不行。


 


我變得多言,但還是不善言詞。


 


善良,跟以前來比,事故很多...


 


比較懂的保護自己,但也刺傷了很多人。


 


從以前有人想放棄時,一直想要家族下去,


到現在...連我也想放棄了...


 


身邊師長同學都覺得追星很快樂,我是去玩的。


但...有他們沒有看到的一面,


是黑暗的...我累了...


目前的狀況雖然不是直接面對我,


但我...真的很擔心...


 


我心思很密。或許應該說,我會想很多大家沒想的事,


常常活動後的公車上,或是夜晚躺在床上,


我就會開始檢討自己,


發現我常常無意中傷了別人,


或講話不恰當,


自責很久...但也於事無補...


 


察覺了,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