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眼吧~(轉藝術工作者的部落格)




5/29自由時報


 


基測終於考完了...


終於擺脫那個〝王座〞


(好死不死,基測被安排在講桌前面)


 


雖然說不趕了...


因為前一天已經為了趕,


英文大概不是很理想,


前十題我5分鐘就寫完了,


問題在於題組和閱讀測驗,


字多花的時間多,後來已經有點在猜了。


所以這次決定要作文寫完,不趕活動了。


但5/28有到的各位就會發現,


我到了!


我沒有奢望可以看到紹偉,


我只希望來得及和玉霖哥照相。


 


一出捷運站,


就聽到玉霖哥講話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過來,


還沒走?


懷著一絲期待,


快步走過去,


紹偉,我還是看到紹偉了。


玉霖哥說還可以簽票,


但我的票已經拿給小凱簽了,


不然我好希望能上台簽,


告訴紹偉和183其他團員,


我又趕到了!我努力趕到了!


 


照了幾張紹偉,證明我有到這場,


就趕去和酷sam的大家會合,


也來的及和玉霖哥照相。


 


事後聽大家說活動多精采,


為什麼偏偏這兩天基測呢?


 


酷Sam的大家,辛苦了!


 


p.s今天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