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拍了畢業照,


因為還是希望有跟大家的回憶。


補拍完個人照,幫忙收一收東西,


無意間聽到我們班今天也要拍團體照,


於是我臨時決定留下來。


但沒事,就在校園裡晃。


晃一晃,遇到我們同學,


就問我要不要回教室,


我就說:好。


反正很久沒看到同學了。


一進到教室,受到超熱烈的歡迎,全班鼓掌+尖叫,


不是因為我人緣好,而是我們班就是這樣 ,


所以我很喜歡我們班。


雖然這早在我的意料之中,


但還是很高興,哈哈~


臉上的笑容部自主的燦爛起來兼臉紅,


還外加感動。


但...老師還在台上耶...


看到老師第4條線快冒出來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回我久違的座位,


不過,我到沒專心聽課,


我因為高,座位在很後面,


就趁機跟大家哈拉兼推銷酷sam,全部洗腦。


只可惜我們班沒有56迷。


跟大家拍完團體照,我就回家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