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見到我爸的心情。
我得過憂鬱症。
我現在走出來了。
我怎麼走出來的?
如果我說是因為追星相不相信?
老實說第一次跑活動時,
我是有憂鬱症的。
那時的我時時刻刻都感到很無助,
很想有人陪我,聽我講話,但不要多嘴。

我想到了追星,
因為我喜歡5566很多年了,
看到5566確實會讓我快樂很多。
但我那個老爸卻每次電視一轉到5566就轉台,
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很生氣,卻只能忍,
因為我如果說出來,絕對都需要消音,
然後我爸就會打我,他已經摔過我,我怕了。
電視上看不到5566,我就到現場看!
那會讓我快樂許多。

那時我剛好看到了酷Sam在招活動組,
我毫不猶豫地就填了表、參加了活動。

第一次跟酷Sam跑活動,
第一印象,這是很一個親切的家族,
因為第一印象良好,
我繼續跟著酷Sam參加很多活動,
很好相處的一群朋友。

因為酷sam,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朋友!
也因為酷sam陪我追星,我脫離了憂鬱症。
但並不表示我很快樂。
是的,跟酷Sam追星的我很快樂!
甚至當紹偉對我們那樣時,
我還是堅信,我們家族一定會成功!
因為我們是那麼好的一個家族,我們不成功,誰成功?
但回到家,要面對一個又一個的大人質問,
尤其是我爸,對我造成的言語傷害已經不小。
他現在把電視插頭拔掉,我卻不能說什麼
因為他會回我,那你就去上課啊!
我...做不到,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我心理吶喊著,但卻不敢說出來,
怕他會打我,怕他會遷怒媽媽。

我媽現在得憂鬱症了,
我感覺的出來,我的判斷沒錯。
我媽現在每天哭,
我爸把錯都怪在我身上,
〝你去上學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都是你的錯)←這才是他要講的。
我卻很不以為然,
我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你一直逼我有什麼用?
是你的錯,
每天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我有沒有去上學?
沒有就把媽媽罵一頓,說媽媽沒好好勸我。
或許你並不覺得這是罵,
但媽媽覺得!她親口說的!
她說她的壓力很大。
我想說,一切都是你害的!不要想推到我身上!
(追星治憂鬱症?叫我媽加入今今好了)

是的,我也有錯。我不去上學。

我在探索,
我不知道讀書要做什麼?
以後就可以找到工作嗎?
找到工作後要做什麼?
等死嗎?
死掉了就什麼都沒有了,那麼努力幹嘛?

但我真的很累很累~
為什麼只一謂的要我去上學?

未完...
by-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