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5566同一個世界唯吾獨尊演唱會了!


好興奮!第一次參加5566的演唱會!


哈哈~現在心情超期待的!


而且那麼久沒看到酷Sam的大家,


很想大家,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之前我算過1.2月平均都有6次活動,


所以每個禮拜都見面。


這次自從3/5見面會過後,


10幾天都沒看到大家,感覺怪怪的~


明天酷Sam加油!預祝出擊成功!


 


p.s. Sandy,幫我帶泡麵啦!


我要牛肉兩包,有嗎?我弟要的~拜託啦~


 


紹偉
明天就是演唱會了,
聽說老王你只練了三次舞,
怕趕不上進度對不起歌迷,
那也是因為通告太滿了,不是你的錯,
就算當天你不小心跳錯,
我也會原諒你的啦~
相信你也很努力想做好這次演唱會,
只是通告太滿的關係,連休息時間都沒有。
總之,明天能看到你我就很高興了!
加油!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