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酒館中,一名身經百戰的海盗船長,正在和一群水手講述他這一輩子的歷程。
講著講著,水手就問起船長身上的一些特徵的來源,包含他的右腳的木腿、手上的鐵勾和左眼的眼罩。

水手:「船長,你的右腳為什麼是裝木腿呢?」
船長驕傲的道:「我和一隻鯊魚奮鬥了三個多小時,我被牠咬掉了這條腿,但是最後我還是殺死了牠!」

水手:「船長,那你的手上為什麼裝鐵勾呢?」
船長驕傲的道:「我和十名劍客奮鬥了四個多小時,我被他們圍攻而砍掉了這隻手,但是最後我還是打敗了他們!」

水手:「船長,那你的左眼又為什麼帶眼罩呢?」
船長難過的道:「唉~這都是因為有一隻海鷗拉了一泡屎,剛好就掉到我的眼中~」
水手驚駭地道:「什麼?!海鷗的屎就毀掉了一隻眼睛?!有這麼毒嗎?」
船長沈痛地道:「不是啦~只是那天剛好是我裝鐵勾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