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紹偉總算出現了,


哈哈~ 等公車等了50分鐘還沒看到車影...


害我號碼排拿到136號...(註:7點半到)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待在後面...


不過因為舞台比較高,所以前面都看不到,


我反而看的很清楚~high~


美美當特別來賓先上台,唱了兩首歌: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勾勾手。


然後美美走後,183就上台了,


紹偉最後一個上台,害我差點以為他沒來...


然後他們唱甜蜜約定,現場的...


5566一上台就和183合唱新年快樂。


講了一些話,送出了兩個福袋。


然後拍完照就開始簽了,


我在票卡上寫:「紹偉:辛苦了,加油」


因為剛剛紹偉講話時一直沙啞,實在有點不太忍心...


 不過紹偉看到也沒多大的反應...


簽到100號時說票卡要分開簽,就換地方排,


大家就衝上去,結果300多號排我前前前面,


氣~台北趕快有工作人員啊~


註:這場活動,感謝今今LOVE道自願當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