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想去演唱會的說


 


昨天去西門町散心,


從美華泰出來時,


遇到以前同社團,喜歡孟哲的夥伴,


〝來看飛輪海的喔?〞〝沒有啊!今天有飛輪海喔?!〞


(ps.我發誓,我沒有追飛輪海啦~~)


她的話倒點醒了我,


我估一下時間,星期天,快3點,


以我追星的經驗,兩點可能有一場簽唱會還沒完,


於是我往屈臣氏廣場的方向前進,


還沒走到目的地,就聽到蔡小佑在唱「翻不完的夏天」


bingo!


原來是可口可樂辦的樂團比賽,


sony的歌手穿插在參賽者中間表演,


我到的時候才剛開始的樣子,


接下來,蔡小佑演唱「我可以」~


雖然現場人很少~~可是總可以稍微high一下了~~


第一組樂團是「搖滾骰子」~~


他們的音樂真的不錯!


我第二個看到的藝人是周惠~


第三個就是黃義達啦,「完整演出」


黃義達我看完一首歌就走了...整個隨性~~哈~~


 


黃義達的fans們一樣很nice,


一樣永遠第一排,又很熱情,


也愛屋及烏,超乖的~~


黃義達一定也引以為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