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喉嚨痛,


意外的只上早上兩小時的班,就放了假。


 


下午沒事就看電視,


一轉到馬兆駿的紀念演唱會,


喜歡民歌的我也就停下遙控器...


老實說,馬兆駿,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可是常常跟著媽媽聽民歌的我,


卻又被這一群他的朋友感動到...


眼淚擦了又掉...


范范唱著那首歌有馬爺的合唱,加上撥的畫面,


我一想到之前都是兩個人唱的,


現在只有一個人,眼淚就開始掉,


雖然范范一直是笑著唱完的,


就是這樣才更讓人難過...


當歡迎最後一位歌手時...


真的用力的唱...小哭了一下......


馬兆駿,有了這群朋友,很不寂寞!


 


看完馬爺的紀念演唱會,


我轉轉轉~~小棟的王子慶功演唱會~~


整個不一樣的情緒,不一樣的feel,


其實小棟微笑pasta之前,我對他的印象,


一直是個文靜的小生、白馬王子


可是當他跟心凌拍吻戲後,


整個改觀,原來他也是可以拍吻戲的...


現在變的那麼頑皮~~卻又不失氣質~~~


我轉到的時候,是遊戲那首歌,


跟以前的風格真的差很多,


而且表現很...迷人~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他那麼頑皮,是被玩娛帶壞的吧...


 


啊...好想去參加個演唱會,high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9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